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星際排列~課後分享

[小崔]
 我體悟到所有海洋生命跟我們一體,地球上的動物也是。不能因為要掠奪或生存就加以殺害。我知道地球等我們一起努力。

[老伯]
地藏菩薩很慈悲,我發願不上天堂,願留在地獄。星排讓我想起以前發的願,當我拿起法杖往地上一敲,心中就馬上升起一句話,手中金錫,震開地獄大門。

[萍]
我今天協助存有上法船,感覺到存有們的沉重,可能是數量很龐大,讓我覺得很沉重。感覺上大家都推推推一起上了光船,後來手就覺得不重了,輕了。覺得很開心感覺
祂們回到光中了。

阿媽
我今天第一次參加星排,感受到老師的沉重,擔子很重,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,一直流眼淚。

[蓮]
今天我也感覺到海豚和龐貝城存有的沉重,數量太龐大了,感覺很沉重。

[Murra]
今天龍砵很殊勝地跟著來會場參與星排,感謝龍缽主人特別遠到送來。我感覺到我是地球守護者的心願,水道渠成後自然會定位開展。地球能量會越來越輕盈,一個充滿光和愛的星球。

當我聽到小崔說:「地球等著我們」,我的耳朵就不痛了。蓮要我仔細聽,一開始我並不想聽,因為,我感到很煩,那些聲音都是一些重覆的發生,自以為受苦的聲音,我感到很厭煩,受不了,我不想聽糜糜之音。然而,當我願意傾聽時,我感覺到我自己在擴展。我明白,我的耳朵痛,並不是我個人的因素,而是整體意識,我知道有許多人在同一時期感到聽覺的不舒適。我突然明白,這是來自大地的聲音,在其上的所有一切都是聲音的來源,我要協助地球,成為地球的守護者,就不能不張開我的耳朵,儘管那是讓我為之發狂的愚蠢的重複碎碎唸。
我⋯⋯也會在地球上努力,服務大地媽媽和服務人類!

[涵]
我本來腰很痛,但是在幫助存有時,身體感覺變輕了。我看得到我自己在這裡有很大的成長,謝謝老師,謝謝星排。

[米米]
今天的小海豚聲音感覺很特別、很可愛。每個場次間有正負能量的平衡。

 [理]
我現在想起來,為什麼我跟龐貝城有緣,今天很感動,一直很想哭。

[阿文]
我好幾天沒睡好,我跟某一場共震地很明顯,一直流淚。感覺到宇宙民胞物與的精神,這份愛很感動!

[圓圓]
今天有一場舞蹈,很感動要補述。在那個當下,有個聲音一直想說:「燈跟香不能斷,燈跟香不能斷!」但是那個心境不是現在所看到的燈和香。而是法傳的香,傳承。是菩薩願力傳承。那個燈是無量宇宙愛的心燈。這場完全沒有語言,但感動。
其實每個人都很重要,也許我做不到,也許你做不到,但是我們一起手牽手,我們一定可以完成真正大我的願力。

老師用眼神跟每個學員交流,交流時有很深的觸動。

[小伶]
我是第一次參加星排。我當海豚時,不知道為什麼就自然說出來那些話,很感動。看到黑暗勢力時就很想打擊他。

[阿慶]
我第一次來,但感覺今天能量很沉重,我看到一個人臉好像龍又像狼,還長兩隻腳,像老大般坐著,嚇得我起雞皮疙瘩。 最後我看到老師戴五佛冠,好像地藏王菩薩。很深遂慈悲的眼神。

小月
最後一場老師看我時,我感覺到很深遂的愛和慈悲,心很想哭,觸動很深,很深的感動。

素]
我在看到小海豚時一直想哭,後來感覺菩薩有下來,感覺到很舒服。

[琇]
我覺得我現在是一個階段的結束,要進入另一個階段。我也覺得我的生命藍圖也一步步完成,轉化。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穿著人肉戲服,原來每個人都是尊神。

[曾]
很早前老天一直很想要我做事。最近我不論到何處,當地的神就要我做事。

[旭成]
我今天哭得很傷心,感覺要跟老師道別,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得這麼厲害。我來到星盟也許也是靈魂的契約,很感動老師這一路的辛勞和用心,也很抱歉我的個性太直。

[雅]補述
當曾接到法杖時,我想去拿斧頭(神斧),但想了之後没有去拿,然後,老師要我回朔,亞特蘭堤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