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黑暗勢力補述

【補述】

[庭]
旭成代表黑暗時,後段,旭成說:黑暗勢力快逃,快撤,光太亮了,愛進來了,受不了,那時,庭說:就讓融入吧。
旭成又說受不了,就逃跑到廚房門角落,庭接著跟著過去,在旁邊轉轉轉,後來,庭代表因黑白勢力撞擊力撞倒了,接著老師請旭成回到原來位置,接著....因倒地不知後段,請知者接續…

[旭成]
我 所代表的黑暗勢力放棄對地球的掌控後,感覺逃到很遙遠的宇宙,當蹲下來時,就是代表變得很小很小縮到快不見了(不是勢力縮小,而是代表撤退的距離很遙遠很 遙遠,似乎進入另一個宇宙的感覺),直到老師呼喚我轉回到原位置後,竹君老師就說在我外圍的光代表群,不應排斥黑暗勢力,要接納我並發送“嗡”給我,而當 大家一起發嗡時,我所代表的黑暗勢力,在接受時也同樣發送嗡的音廻送給光的代表群,當下感覺光明與黑暗同為一體,所以就移步到外圍光的代表群中,融合在一 起,感受到我與大家同為一體,無我無別……

[小貞]
在 另外一場黑暗勢力中,我代表的是,接納諒解那個分裂的黑暗存有,以前他同樣來自同樣的源頭,但一絲絲的差別,就帶來巨大的二元分裂。所以願意擔保他,本來 在非二元性中,光與暗就是合一,我們唯有能接納那個暗也是我們,才能真正的慈悲,看到真正的愛就是接納,轉化黑暗,才能真正合一。(這段我當時講的很感 動,但實在不記得詳細了,可能有人可以補述一下。)

[芸]
逼場在地球黑白之光勢力之爭!白之光並無所爭,只是在在著!黑之光忘記自己也是光的一種,爭奪、控制已經影響到地球的平衡!當旭成代表的黑暗勢大大聲招搖疾呼時,本來要對他說:「你也是光的一種,只不過是黑色罷了,與我們並無區別!但是感覺不說也罷!開始佈陣決定收了祂!於是說出「收了祂!」旭成開始狂笑越發猖狂,一句:「看看你的後面!其實天羅地網開始收網!」
接著逃離、求饒開始,竹君老師也說話了!於是要求要背書保證人,才能再給黑暗界一個重新的機會!(這場超累的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